只产粮不混圈。

[绿蓝]这个任务有点骚(4)

啊,时隔多年【x】我终于更了(◦˙▽˙◦)

@梨子 

填填填——————————————————————

         “小绿同学!”

         马尾飘摇,一位算得上美丽的女生在放学铃打响后追上了小绿。

        “小绿同学,能不能……和我去一下天台?我……有事和你说!”

         女生有些害羞,最后一句话是喊出来的。

         小绿心下了然,道:“已经放学了,如果不早点回家的话,你的爸爸妈妈会担心的吧。不如就在走廊旁边说好了?”

走廊旁。

        “小绿同学,其实……我喜欢你!”

        “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你了!”

        “你的眼睛像荷花池的颜色,让人一看就会陷下去;成绩又那么好!”

        “我喜欢你啊,小绿!”

        女生的声音越来越高昂,最后甚至激动地握住了小绿的手。

        小绿轻轻把手抽回,微笑道:“抱歉,我无法答应你。你一定会遇到更好的人,加油。”

        “为什么?”女生反问,但又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低下头,说,“……不要紧。但那么多的女生向你告白,为什么你不答应一个呢?莫非……”

        “……你有喜欢的人么?”

        这问句如同一颗石子投至小绿心中的湖,涟漪荡漾开来。

        不知为何,听到这句话,小绿眼前浮现出的是一个浅蓝的身影,笑得那么没心没肺。

        ……开什么玩笑,自己才见过他一面。小绿晃晃脑袋,让自己清醒一点。

        “没有。”小绿道,“虽然我们已经在休伯利安,但也不能懈怠,学习才是我们该做的事。”

        确实是这样。

        至于那个小蓝,估计之后也不会有跟他有多大交集吧。

        不过都是过客而已。

        “……这样。也是,这像是大学霸小绿会说的话。”女生笑着说。

        她没有忽略刚才问出那句话后小绿一瞬间的不自然神情。

        ……是谁呢?突然有些好奇。

————————————————————

小绿的脸将会被打得啪啪响并表示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咳,上面的就当后来的后来(没打错)的预告吧

我我我写点文去了!

(小声说一句如果对这文感兴趣可以订阅下方tag


评论(4)
热度(26)

© O.C.烈猎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