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产粮不混圈。

[卡金]甜品

*标题都这么甜了内容难道能不甜吗!请放心食用!

——————————————————

        卡米尔刚坐到他每次来这个甜品店都会做的位置等待甜点,就看到一个少年冒冒失失地闯进店,对柜台后的店员喊:“您好,要两份月光慕斯!”说完还给了店员一个大大的笑容。

        也许是离得近的缘故吧,卡米尔甚至能听到少年环视后发现没有座位的嘟囔:“惨了惨了,这么迟姐姐一定等不及了!”

        卡米尔那双被帽檐遮住的深邃蓝眸打量起眼前人。少年看上去还在上学的年纪,如阳光般璀璨的柔软金发迎着风扇吹出的风轻轻摇晃,黑白色的鸭舌帽的帽檐遮不住少年不同于卡米尔的蔚蓝眼眸里透出孩子的活力,还有等蛋糕时的焦急。夏天时分,少年穿着短袖卫衣和黑色短裤。卫衣上有黑色,却是以白色为主。他甩着头环视四周,发现实在没有空位后有些失望地站在原地等待。

        “……”卡米尔盯着少年——月光慕斯确实是好吃的甜品。“我这桌还有一个空位,要一起坐吗?”这倒不假,卡米尔这桌只有他一个人。

        “欸?”少年突然被坐在座位上的黑发少年叫到,愣神了一秒,“是说我吗?”

        “嗯。”卡米尔移开视线。他的宝石般纯真的蓝眸实在晃眼。

        “太好啦!”少年咧开嘴,露出其中洁白的牙,“你真是个好人!”

        卡米尔“……”

        和这个话痨一般的少年坐在一起,卡米尔突然觉得等待蛋糕的时间也不怎么无聊。他了解到,这个傻乎乎把自己的个人信息告诉陌生人的少年叫金,正如他的外貌一样耀眼的名字。金有一个姐姐,好像是什么大公司的领导。金和卡米尔一样,也在凹凸学院上学。

        “叮——1号桌的三份月光慕斯好了!”

        “咦?”金惊讶地瞪大眼睛,“你也点了月光慕斯呀!果然!我就和姐姐说月光慕斯超好吃嘛!她还不信非要尝尝——”

        卡米尔静静听金说话,嘴角浮上一丝微笑。

        “啊!说到这个!”金一拍脑袋,随即对卡米尔眯起眼露出一个笑容,就慌慌张张把两份月光慕斯提起,“我要把月光慕斯拿回家给姐姐吃啦!她一定等不及了!谢谢你啦卡米尔!再见!”说完就冲出了店门。

        “……”卡米尔默默注视着金离去的方向,把红围巾往上拉。这个少年有着能让别人因为他而开心的能力。

        “再见。”

——————————————————

啊没想到我的第一篇凹凸同人献给了卡金【x】

一定是因为卡米尔瞒着他大哥给我塞钱了嗯

你看,我说了,甜的吧【摊手.jpg】

其实我个人更偏向漫画里金的性格,但写着写着就傻了(。

别看这篇文短短的,实际上它有900字呢!ʃ͠ʘɷʘ͠ƪ

评论(12)
热度(25)

© O.C.烈猎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