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产粮不混圈。

[露中]救命啊我的手被绑架了!!

*是在写字时突然冒出来的脑洞

*超短

*并没有很多带颜色的内容ԅ( ˘ω˘ ԅ)

*有极东组

*食用愉快!

——————————————————

00

“他慢慢握紧了手中的枪。

没有犹豫,那是假的。

而对面那人,轻笑一声,擦去嘴边淌出的血。

说到底,你和我是一样的。

“怦——”

布尔什维克勋章,静静地躺在雪地上。

大雪纷扬。”

01

         “怎么回事阿鲁——?!”王耀看着自己打出的字,吓得魂都要飘出来了。他急急地在屏幕上打字:“原本我不吃红色的!!!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删也删不掉!原谅我呜呜呜……”

         现在他看着满屏的“太太好可爱www等等这是刀”“不太太你叛变了!!!”“是傲娇吗hhh”,感觉生活失去希望。

02

         王耀,是一名写手。

         准确来说,是一名网名为“滚滚的竹篓”的较火的冷战组同人写手。

         冷战组,指的是知名游戏区up“围巾摘不了哦~”和“世界的HERO☆”的cp组合,因他们有一段时间一直暗中较劲而得名;红色组,指up“围巾摘不了哦~”和美食区up“美食不可辜负阿鲁!”的cp组合,因他们的视频都隐隐透着社会主义的气息而得名。

         有件事情,广大粉丝都不知道,那就是美食区up“美食不可辜负阿鲁!”其实就是王耀,也是“滚滚的竹篓”。

         他之前被粉丝一脚踹进冷战坑,也抱着吃瓜的心磕起了两位挚友的cp。本来本着“与我无瓜”的想法,结果今天竟然不受控制地打了一篇红色虐文……红色就红色吧,他竟然还是下面那个,是可忍,孰不可忍!

03

         “……这就是你火急火燎打电话给我的原因?”

         电话那头是不承认他的弟弟本田菊。王耀想着要找人分享一下恐惧谈谈科学,打给冷战组本人伊万和阿尔弗雷德显然不行会暴露,打给自己其他弟弟妹妹吧,他们这时间又在上班……颠来倒去,最后只能打给关系不怎么样的和他一样宅在家的本田菊。

         “呃……所以你倒是安慰我一下阿鲁,比如解释这是怎么一回事。”“……耀君,”本田菊扯出笑容,“又不是在下绑架了您的手,灵异事件在下也解释不了。”如果是我,你写出来的就会是菊耀文了。本田菊如是想。

       “……算了阿鲁。”王耀沉默一会儿,“最近还好吧?”

       “好得很。……您还是多关心您自己吧。”本田菊顺着刚刚自己的思路往下想,不禁打了个寒战。

       “您应该去找布拉金斯基先生。”本田菊将手机从耳边移开,盯着屏幕,“那么,祝您愉快。再见。”

       屏幕上,是一名黑发黑瞳的男子,他束着长发,穿的是很古早的宽袖对襟。他极温柔地笑着看拍摄者,微琥珀的眼闪着光,仿佛能掐出水来。

       本田菊按下待机键。

04

        王耀一脸懵地看着瞬间挂断的通话屏幕,一挑眉毛就把手机塞进牛仔裤的口袋里。

        “铃铃铃”。王耀站起身,去开门。他的脑袋里还荡着本田菊说的“您应该去找布拉金斯基先生”。为什么呢……?

        刚刚按下门把,王耀还没回过神来,掺着琥珀色的眼就撞进了一片亮紫。紫瞳紧紧盯着他,他看得出神。

        “小耀~?”眉眼弯弯,白金发色的俄/罗/斯/人软软地冒出声。

        “……呃!”王耀一个激灵,“伊万!你怎么来了阿鲁!”

        “怎么?我不能来么?”伊万·布拉金斯基轻皱起眉,却依旧笑意盈盈。王耀暗自腹诽,伊万依旧让他感觉……既可爱又可怕?

        “小耀的床还是这么软~呢~”俄/罗/斯/人一屁股坐在王耀的床上。“最近家里有点事情,得来小耀你家住一会儿呢~”

        “诶?”中/国/人试图扒下趴在他背上的北极熊,“住多久阿鲁?”

        “可能一个月?一年?”伊万的手有意无意地抚着王耀的肚皮,“不知道呢。”

        “唔……”王耀仰头盯着挚友的眼睛,“‘您应该去找布拉金斯基先生’阿鲁……?”

        “什么?”伊万歪头。王耀看伊万犹如可爱动物一样的动作,“噗嗤”笑了出来:“没有阿鲁。……对了。” 

        王耀从北极熊怀里钻出来,坐到他旁边盯着他,“我有一个朋友,他本来写的是他朋友和他另一个朋友的西皮,可有一天,他写出来的竟然变成了他和他朋友的西皮阿鲁,你觉得这是怎么回事阿鲁?”

        “嗯?”伊万也盯着他,“和他组西皮的朋友一定喜欢他。”

        “什么?不可能阿鲁——”王耀急急忙忙地说,面前却投下了一大片阴影,伊万浅笑,眼神似要把他戳穿——

        “你说的那个朋友是你自己吗?‘滚滚的竹篓’?”

05

        剩下的王耀都记不太清,只记得后来莫名其妙就和伊万滚了床单,伊万的边艹边告白把他弄得面红耳赤,然后就和他永远住在一起了。

        要是早知道伊万喜欢我,我就……就早一点和他在一起了。谁能知道自己吃错cp了呢。王耀在被窝和伊万的双重怀抱中,迷迷糊糊地想。

00

       王耀在写冷战文的時候,有一名男子悄悄凑近他,看他,和他写的文章。

       “你还是老样子,或者说进步了?”唯一与伊万不同的红色眼瞳迷恋地盯着他。绝对的美人,他想。

        “这是我和死脂肪球?王耀同志,你知道你在写什么吗。”

        他将唇缓缓碰触王耀的头顶,留下虔诚的印记。

        “我们以前的事,你还记得吗?”

        伊利亚轻轻将手覆在王耀的手上。

——————————————————

END

春晚好好看(鼓掌)

各位客官新年快乐!!!

让我康康是哪位小可爱这么晚还不睡觉[探头]

评论(9)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C.烈猎列 | Powered by LOFTER